Midodo_

绝赞咕咕中。主浪在特摄,基本不看lof。吃的cp比较杂,产粮看心情,钟情开车,写不出正儿八经不OOC的长篇。

[叶黄]叶黄二三事

。学院向设定,大概就是年级主任兼数学老师叶修跟数学课代表黄少天同学的美好生活[误] 
。小学生文笔的小段子,大概也许可能会有下一篇?以及我是个标题废[躺] 
。人物OOC肯定有 人物OOC肯定有 人物OOC肯定有,重要的事说三遍,以及欢迎大家来提建议(・ω・)ノ 
========== 
荣耀学院二年A组的黄少天同学与两位同班同学走在通往教学楼的路上,其间,黄少天同学的嘴一直就没有闲下来过。 
“唉我跟你们说啊叶不羞那个为老不尊的的家伙有多混蛋你们知道么?上次我有道题不会就拿去问他,你们说这挺正常的对吧对吧?结果叶不羞那混蛋啃了口苹果瞅了眼题然后就一脸嘲讽冲着我来了句‘哟,亏得少天大大你还是我亲自选出来的数学课代表,这题都不会丢不丢人啊,以后出去别说你跟着哥混啊!’你们瞅瞅这什么态度啊好歹为人师表就这么对待好学乖巧的学生吗简直没天理啊年级主任了不起吗那副样子我看着就来气简直恨不得给他一个三段斩啊等等小卢你拽我衣服干嘛?” 
黄少天越说越激动,音量也一路飙升,丝毫没有在意身边卢瀚文不停使给他的眼色,仍旧在不住地列举叶修的一桩桩“罪状”,直到突然间后背一凉才觉出有些不大对劲。他迅速回过头,恰好对上叶修那张笑意盈盈的脸。 
“黄少天同学,你好像对我很有意见啊。来,我们去办公室详谈,有什么都提出来,哥这么民主绝对会认真听完你那堆废话的。” 
说完,叶修便无视了黄少天便秘般的脸色与重复了个不知多少遍的“老师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背后说你坏话了肯定把你可着劲儿夸这次你就放了我吧”的忏悔伸手拉过他的胳膊搂住,带着黄少天一路向办公楼走去,黄少天一路挣扎未果,最终还是被一路拖到了叶修的办公室。 
后来,黄少天同学踏着上课铃跑进了教室,顺便抱回来一叠批改过了的作业本,至于叶修老师跟黄少天同学说了什么呢?叶老师表示:你猜啊,猜对了哥就告诉你:)

评论(3)

热度(15)